今天要分享新加坡的遊記啦~這一趟的旅遊先來介紹環球影城。

 新加坡 (4)  

新加坡我並沒有很想去環球影城玩(因為新加坡的物價真得高到見鬼@..@\\\)

所以這一趟我跟朋友說,我們要小資行!!!!

新加坡 (5)  

簡單來說,新加坡環球影城有幾個特色:

1. 園區不大,如果一直走不停,大概20、30分鐘就能繞一圈吧!我至少繞了三到四圈以上。(獎品就是褲子走到磨破了@..@)

2. 溝通語言超多元。基本上能講華語的人數挺多的,不然至少每個據點、服務站至少都有一個人能講華語,這裡中文、英文、馬來西亞或是印尼之類的語言都算通。

3. 伴手禮商品挺多的,每次玩完設施,一定會有購物站,看看就好不一定要買,我還看了一整圈才決定要買哪些東西,然後再回去買。

4. 排隊區域很空曠。熱門遊戲排個20分鐘到半小時是常有的事情,為了讓遊客不會太無聊,從排隊的地方,遊戲的情境就開始。

5. 下次我們玩法要逆時針繞一圈,最後才回到好萊塢大道上,我們再變形金剛浪費排隊時間有1小時。(變形金剛下午都沒人排…還玩了兩次@..@)

這次為了環球影城,特地入住新加坡邁克爾酒店(晚點介紹酒店房型)

新加坡 (6)  

至於訂票的部份,我覺得大家不用太緊張,

可以請旅行社幫忙訂或者自己上網訂,

到現場買我覺得都不會有太大問題!(說中文也通~讚啦!!!)

現在來簡單介紹一下每個遊樂器材的特點吧!相關資訊請參考【官網】

好萊塢星光大道:讓遊客體驗到世紀美國餐廳的點點滴滴,充滿復古情懷!

新加坡 (7)  

紐約大道:走在前衛浪漫的紐約街頭,一部部經典的電影場景歷歷在目。

新加坡 (8)  

科幻城市:登上世界最高的雙軌過山車「太空堡壘」更能參與人類與機械人之戰(不好意思我坐玩我暈了@..@)

新加坡 (9)  

古埃及:親身經歷木乃伊復仇記過山車的驚險刺激,都是一段段難忘的勇者之旅。(有水,相機請小心!)

新加坡 (10)  

遙遠王國:是根據夢工場動畫出品的史瑞克系列。(有水,相機請小心!)

新加坡  

馬達加斯加:猶如身陷原始森林,周圍四處可見怪異的狐猴,讓遊客踏上馬達加斯加木箱漂流記的探險之旅。(有水,相機請小心!)

新加坡 (1)  

變形金剛館:畫面絕對是非常細緻,跟電影《變形金剛3》第三集的芝加哥場景極相似,被炮轟城市、橫掃大廈內部、由高樓墮下等驚險場面,以飛入鑽洞獸內一段最為精彩。(有水,相機請小心!)

新加坡 (3)  

最後補充:

1.全區的飲料都不便宜,至少三塊錢新幣以上,園區隨處可見飲水機。

2.室內室外溫差大,小心可別感冒,小心手邊相機,有些遊樂設施會噴水

3.記得隨身行李不用帶太多,有帶小朋友可別走散摟。

最後推薦:逛累了,準備要離開前去點杯清涼消暑的啤酒,真得好幸福^___^

新加坡 (2)  

代辦旅行社:黑皮假期聯翔國際綜合旅行社
黑皮假期 / 聯翔國際綜合旅行社:小獅製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皮假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